問題疑難解答中心

 
 

註冊問題

 
Q 註冊失敗:
A 因用戶註冊較多,需等待約2分鐘左右,
  請等待註冊程序完成後再離開頁面
 

ICUE 號問題

 
Q 我可以修改ICUE號嗎?
A ICUE號一經註冊後即無法修改

Q 我可以註銷我的ICUE號嗎?
A 目前尚未提供註銷ICUE號服務

Q 家族人數是甚麼?
A 您的介紹人介紹的用戶有可能成為您的家族成員,
  您自己介紹的用戶會成為您的家族成員,
  您介紹的用戶再介紹的用戶也會是您的家族成員,
  都會顯示在您的家族人數中
 

驗證問題

 
Q 我沒收到電子郵箱認證信
A 請使用需要綁定的郵箱,向我們發送一封認證郵件,
  郵件標題請附上(您的icue號+空格+驗證碼) 
  我們的郵箱地址為icue@icue.im
  我們會在收到您的郵件後,盡快為您處理


Q 忘記密碼

A 如有綁定電子郵箱,請在登入介面使用忘記密碼功能取回密碼。
  如果沒有綁定電子郵箱則無法取回您的密碼


Q 忘記支付密碼
A 請至我的ICEU的支付密碼點選忘記支付密碼功能取得
 
 
 

升級問題

 
Q 我已經介紹10位用戶還沒有升級V1
A 您介紹10位用戶以上,系統結算後會自動升級為V1,約為1至2日,
  如超過2日以上還未升級請使用反饋聯繫


Q 我已經消費超過1,000ICUE幣還沒升級V2
A 升級V2以上等級需要單次消費達到金額,如為訂購ICUEMALL商品
  則需要完成收貨確認後隔日或隔月才會升級,
  您可以於收到貨品後在ICUEMALL後台點選
  確認收貨或是商品寄出後15天會自動調整狀態為已完成


Q 我第二次消費了為何還沒升級?
A 如果您第二次消費沒有接續上次的消費等級時完成消費後
   將會於次月1號升級,請注意,ICUEMALL消費須完成訂單後才會計算
 

操作問題

 
Q 我沒有看到廣告
A 您可以至更多>>設定>>廣告開關>>開啟 即可看到

Q 我不想顯示廣告
A 您可以至更多>>設定>>廣告開關>>關閉

Q 更新後購買的貼圖不見了
A 您可以至更多>>設定>>貼圖>>購買紀錄 重新下載即可
 
 
 

分紅問題

 
Q 我為何沒有瀏覽分紅?
A 當月份升級V1等級用戶,並點擊100次以上廣告,
  可取得下個月參與瀏覽分紅資格,
  並於下下個月每日撥入ICUE帳戶中


Q ICUE的瀏覽分紅如何計算
A ICUE是將每日廣告收益反饋給所有用戶,
  公司與用戶大家共同創造市場,
  不再是企業擁有了用戶後自己獲得利益,
  ICUE的收益將會和所有用戶一同創造一同分享,
  當我們創造了用戶,
  可以創造更大的利益,
  這些都是與所有用戶一同分享的,
  ICUE將掀起用戶革命,
  讓用戶與ICUE緊密的結合創造更大的市場與利益,
  感謝您一同參與ICUE的這場革命


Q 為何假日沒有發放瀏覽分紅
A 因為ICUE是將每日廣告收益反饋給所有用戶,
  假日的廣告收益會合併至次營業日一併發放瀏覽分紅
 

介紹人問題

 
Q 我沒有介紹人
A 您如果沒有設置介紹人,系統將會於48小時後自動安排介紹人,
  一經安排後即無法修改


Q 介紹人要如何修改
A 介紹人設定後或是系統自動分配後就無法提供修改

Q 介紹人填寫失敗
A 請與您的介紹人聯繫確認ICUE號是否正確,
  並確認是否取得介紹資格


Q 介紹資格是什麼
A 您自己本身需要先填寫介紹人後才可以介紹其他用戶

Q 介紹的用戶填寫介紹人時顯示不存在
A 您自己本身需要先填寫介紹人後才可以介紹其他用戶,
  如果您本身尚未填寫介紹人,
  您介紹其他用戶時會顯示介紹人不存在
 

ICUE幣兌換

 
Q ICUE幣如何兌換?
A 當有ICUE幣產生後可以透過
  我的ICUE內的兌換機制提取金額


Q SWIFTCode是什麼?
A 您可以詢問您當地的金融機構,
  是否可以接受國際美金匯款以及SWIFTCode
 
 
 

刊登廣告

 
Q 我想刊登廣告
A 您可以至 http://open.icue.im 使用您的ICUE號登入申請刊登廣告
 

其他問題

 
Q 最低消費1000ICUE幣
A 註冊後倒數90最低消費1000ICUE幣機制即將開始實施,
  已註冊用戶重新開始倒數90天,請用戶注意最低消費倒數天數,
  以免超過時間造成損失。
 
arrow
arrow

    ICUE商機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